周声.

大家好我是周声.

查理苏x你

 可能会有点ooc

 可以接受就往下看

  小学生文笔轻点喷

  私设是穿越到了光启市

   你穿越了,你看着你在不属于你的屋里醒来,你沉默了一会。

    叮咚一声手机响了。你听着上面发来的语音“未婚妻,早上好,昨天睡的怎么样?有没有梦到你帅气的未婚夫啊?”你猛的明白了你现在在哪里,你现在在光启市

    “未婚夫,早上好啊,昨天晚上睡的特别不好呢”你拿着手机回了一句,暗自庆幸手机没有密码 

    “怎么了未婚妻?是做恶梦了吗?”随后查理苏就打了一个视频

     你看着屏幕里查理苏着急的神情忍不住笑了出来“未婚妻你笑什么?是因为我特别好笑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,是因为昨天晚上没有梦见未婚夫所以睡的特别不好”

     你看着查理苏的脸上慢慢呈现红晕,查理苏咳了两声

    “想不到我在未婚妻心中的分量这么高呢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,未婚夫在我心里的分量可是第一名呢”

     你看着查理苏的脸已经红的像个柿子,打趣到“未婚夫的脸怎么红的像个柿子啊”

    “未婚妻就别打趣我了,那个...未婚妻今天是星期天正好是你休息的时间,要不要和我出来”查理苏别过头转移着话题

    “好啊,我们去游乐场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那就听未婚妻的!我们去游乐场,那未婚妻快准备好,我三十分钟就到你楼下”查理苏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

     三十分钟后你看着车前捧着一大束花的的查理苏,过往的路人还时不时往你们这边看,你赶忙把查理苏推上了车

   “想不到未婚妻这么期待和我一起去游乐场呢”查理苏说到

    没过一会你们就到了游乐场

   “查理苏我们去玩过山车好不好啊?”

   “未婚妻想玩的话当然可以”

  坐上了过山车你闭上了眼在心里默默鼓励自己说“没关系的!只是过山车没什么好怕的!”

  查理苏好像察觉到了你的异样安慰你说“未婚妻如果害怕的话可以握紧我的手”

  你怎么可能表现出来强装镇定“没关系,我可以”

    到了最高点“啊------”你忍不住叫了出来

     查理苏看了看你,把手放在了你的手上说“别怕,有我在”

    你侧过头看向了查理苏发现查理苏也盯着你看,你的脸一下子红透了,立马转了过去

    查理苏看着你红透的脸心想“未婚妻真可爱”

    下了过山车你扶着栏杆腿还在打颤

   “未婚妻你还好吗?”查理苏看着你担心地说

   “我还好就是需要缓一下”你扶着栏杆对查理苏说着

   “未婚妻还想玩什么吗”

   “摩天轮!”你声音干劲十足,如果忽略了你扶着栏杆的手的话

   “那未婚妻还可以走吗?”查理苏看着你扶着栏杆的手说

   “可能得缓一会”你看着自己打颤的腿说

    “没关系未婚妻,我也可以抱你去的”查理苏看了看你好像在征求你的同意,你点了点头,查理苏弯身将你抱起来

   “未婚妻你怎么这么轻啊?平时要多吃一点啊,平常不要挑食”查理苏抱着你说

   “平常明明就有好好吃嘛”你撅着嘴说

   你们到了摩天轮的检票处

   “可以下来自己走了吗未婚妻?”查理苏看着你

   “当然可以了!”

   查理苏把你放了下来,把票给了检票员,你们进了摩天轮的座舱

   “未婚妻你今天很反常”查理苏盯着你的眼睛说

   “啊...啊?”你的眼神里透露出你的紧张

   “未婚妻平常不会和我一起出来更不会叫我未婚夫”查理苏看着你说

   “人总是会变得嘛,我的改变是因为你打动了我啊”你看着查理苏说

   “真的吗未婚妻?我就知道像我这么优秀的,没有人能抵挡住”

   “当然啦!没有人能拒绝!”

    马上到了摩天轮最高处你说“未婚夫听说到摩天轮最高处的时候互相表达心意会一直在一起”说完这句话你看向了查理苏

  “未婚夫我想对你说我爱你 ”你抱住了查理苏

    “未婚妻我也爱你” 查理苏用力地回拥你 “未婚妻这次是你送上来的,我不会再让你逃走了”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